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西美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6-03 11:0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178


 陕西西美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航天信息产业基地神舟三路十一科技西北大厦,主要产品有高精度故障定位系统架空线路防雷装置变电站智能辅助监控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及终端等客户遍布电力、煤炭、石油、化工、新能源等各个行业。是山西浩然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为了和清华大学合作的科技项目专门在陕西成立的分公司下一步重点发展陕西市场。山西浩然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电系统自动化设备生产、销售和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通过ISO9001认证目前拥有一项发明专利、五项软著证书、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年销售额达到3000万以上。公司业务不断扩大陕西市场公司准备下大力发展,现需要招聘一批志同道合的同事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及职责:

1技术工程师5名。要求: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毕业,了解电力系统及相关电力设备,短期出差,主要负责现场调研、现场调试、技术交流、方案和标书制作及技术指导等相关工作,薪资4000-5000/月。

2,销售助理10名。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优先,工作需要省内出差,主要负责配合直属领导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事务性工作。薪资3000-4000/月。工作能力可以独立完成市场工作后,可以晋升为销售经理,薪资4000-6000,提成按公司制度执行。

3行政人员2名。要求:女性,大专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主要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包括资料整理、收发文件、起草文案、来客接待等工作,薪资3500-4000/月。

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试用期一到三个月,转正后公司缴纳相关保险,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培训等,欢迎在此行业有所发展的各位朋友加入本公司。

 

联系人:张桃利

  话:17792360013

 箱:2925274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