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神木市顺德煤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3-05 09:1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819


  神木市顺德煤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陕西省神木市柠条塔工业园区内,是集兰炭、尾气发电为一体的新型清洁生产节能型环保企业。公司已建成60万吨/年生产兰炭及1×30MW尾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现根据公司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厂运行人员15名: 

 

招聘要求: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厂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3、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4、工资待遇实习期为3个月,生活补助2000元,三个月后考试定岗,按照公司现行统一岗位工资标准执行,每月有小指标奖,全勤奖,超产奖,夜餐补助公司食宿免费、隔天城区专车发放,公司四班三倒运行、新进厂职工只购买工伤保险。)

5、面试时间:收到本人投递简历后公司统一电话通知集体面试。

6、以上所有拟录用人员经面试合格者统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7、招聘时间202131日至331日结束。

8、工作地点:神木市柠条塔工业园区 ;

9、联系方式:15591229966  \09127163772(上述电话请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咨询。)

简历投递:776550929@QQ.com,请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此邮箱)请贵校进行线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