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山西和瑞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西安事业部)
时间:2021-04-19 09:4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073


 

企业简介:山西和瑞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 年,是一家以发电机组的综合技术服务为主,同时兼电网和电厂运行、维护与检修、运维人员培训的专业化、综合性电力 科学技术工程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电网和电厂安全运行 提供优质服务,总部设在山西省太原市,因业务发展需要,2021年成立了西安事业部。

公司具有中电联核准的发电工程类甲级调试资质,可以承担发电工程类600MW及以下机组的调试业务;具有国家能源局山西电力监管办公室核准颁发的承装类四级资质、承修类四级资质、承试类二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环境、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认证;被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审批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经山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经评审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山西省电力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与山西省及全国各大电力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联盟关系,在技术和设备上可以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大大加强了公司的技术支持体系。

为适应现代化企业管理需要,提升公司经营能力,打通内外部沟通渠道,我公司通过十六年的经营现拥有多名多年从事电力调试和运行工作的资深专家,调试与运维人员以本科生为主。

公司设有六大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营销中心、工程技术中心、运维中心、科技发展中心);两家分公司;三个专业委员会;各中心各部门分工明确、协同合作、高效运营。

我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在燃煤、循环流化床、燃油、燃气、余热发电等机组形成了完整的专业化技术服务体系,并积 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我公司一直注重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技术投资和开发,相继完成了煤矸石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风能发电、光伏发电、煤层气发电、焦化厂余热发电、水泥厂余热发电、钢铁余热发电、焦炉燃气炉发电、乏气发电等多 种新能源综合利用的项目。和瑞电力将依靠自身的优势和不断的技术突破,努力成为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先者。  

和瑞电力一直奉行“以人才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求效益”的管理理念,以“精心调试,创优质 服务,周密组织,建一流企业”为质量方针,为电力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经济”的服务。和瑞电力一直把“为客户 创造最大的价值,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使命。“诚实守信,科学管理、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和瑞人将用辛勤的汗水,愿偕同社会各界有志之士,为中国电力市场的繁荣和企业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发展路15号中绿大厦4层401室

西安事业部地址:西安市碑林区火炬路东新世纪广场1113室

联系人:邓经理

联系方式:15291966089

网投简历邮箱:3158171@qq. com

工作地点:各项目部(需出差)

福利待遇:五险+包住+餐补+交通补+带薪休假

 

 

岗位需求表

岗位名称

需求

人数

学历

岗位职责和要求

薪资待遇

调试及试验员

3

大专及以上

电力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专业,诚实守信,积极主动,团队协作,钻研技术,具有专业发展潜力,能出差。

面议

市场商务总监

1

大专及以上

从事电力调试或试验工作满2年;

或有发电企业从业2年以上经验;

性格开朗,语言表达能力强,能适应高频短期出差。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