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5-10 17:0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703


       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陕西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于2013年7月31日注册成立,公司资本公积80亿元。

公司成立以来负责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依法享有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收益权,重大事项决策权和资产处理权;负责引汉济渭调水工程和输配水骨干工程的建设和管理,负责移民安置、环境保护等工作等。引汉济渭工程作为水利部确定的172项重点水利建设项目之一,是一项具有全局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的水利项目,对实现陕西水资源优化管理、统筹关中陕北用水,促进陕南循环经济,促进治理渭河水生态环境,推动全省实现区域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我公司已汇聚和培养起一批多学科、高素质的工程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并聘请多位行业中的院士、知名专家为公司的顾问、咨询专家,建立了公司博士后创新基地和院士工作站,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通道和平台。

  按照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岗位:电站、泵站的建设管理及运营维护。

专业要求: 2021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供用电技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数量:25人

条件要求:身体健康;成绩排名在班级中等及以上名次、能够如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有特长的、获得荣誉较多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引汉济渭三河口、黄金峡水利枢纽(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大河坝镇)。

薪酬:按照省国资委对公司批准的薪酬标准发放。

福利待遇:六险两金、年终奖金、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年度体检、配置商务装、工程服、通讯补贴、误餐补贴、一线员工提供住宿、节日礼品、生日礼物、婚丧假期、劳保用品、夏季高温补贴、冬季取暖补贴。

 

 

 

联系人: 王红霞

  话:029-86326670

 箱:hwrwd20130731@163.com   标题用:电专-姓名

简历样表:见附件

简历截止时间:2021年5月16日

 

附件:个人基本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