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爱心奉献 传递温暖
时间:2019-12-11 19:58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8327

                        爱心奉粥,传递温暖 

   2019年12月8日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4名同学在西安市丈八北路地铁口与其他几所学校志愿者共同参加了“爱心奉粥”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早早来到奉粥地点,进行“爱心奉粥”活动。“给您一杯爱心粥,祝您一天好心情。”志愿者们人手一杯爱心粥,送给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匆忙的上班族,还有经过的路人等等。一杯杯暖热的米粥,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温暖,让这个寒冷的早晨变得温暖起来,每个收到爱心粥的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奉粥期间,由于有些志愿者第一次来,显得有些紧张,但送过一两次后,也都慢慢从容起来。奉粥的时候,每一个接过粥的人都会说一声谢谢,感到我们做的努力没有白费;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有一部分人,在给他奉粥时,他没有接受,但是他也说了一句谢谢,并解释自己不接受粥的原因,因为他要赶时间,着急上班。奉完粥后,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参加这次活动的心得,每个人都收获了许多。

 当大家手捧爱心粥说出请喝粥的时候,每个人都已经被自己所感动。真诚地奉献,这才是生命的价值与意义,也是快乐的根本。 以微笑相迎, 鞠躬双手奉上爱心粥,在这寒冷的冬日清晨,送上暖人的祝福,行色匆匆的路人们欢喜地接过爱心粥,爱心和暖意就这样通过一杯热粥传递着。

 我们与美同行,播下美的种子;绽放出美的生命;传递美的正能量;让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