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感怀师恩,难忘师情
时间:2020-09-19 14:0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54444



九月金秋,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我校为了让老师们愉快、充实地度过这个教师节,培养学生养成尊敬师长的好习惯,号召各院系开展献花庆祝活动。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浓浓情谊,培养学生学会感恩,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此次教师节活动,在我系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气氛,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老师敬重老师,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特开展系列活动彰显师德、聊谢师恩。

本次活动中,我校校团委各部、各班班委积极配合,作了良好的宣传,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生们也都积极响应,在为老师们送祝福的同时,也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校园气氛。教师节庆祝这天,每位从教室里走出来的教师都得到了鲜花,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微笑

总之,在这次系列感恩活动中,师生们亲力亲为,密切配合,积极互动,拉近了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加强了相互间沟通,消除了隔阂与障碍,增进了师生感情,改善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学生责任感。我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这次感恩教育有了巨大收获。我校将借着这次“感恩教师”活动的教育东风,进一步将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好落实、抓出长效。“感恩教师”活动虽然落下帷幕,但是作为一种品质的修养,“感恩教师”应该成为教育工作者永恒的话题,只要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相信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生活更加和谐、幸福,让感恩教育进行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