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召开部门专题会议宣贯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8-14 09:40    发布者:蒋琪    浏览量:4993

8月9日下午,基础部召开部门专题会议传达中心年中工作会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心主任(校长)王峰作的题为《夯实基础鲜明导向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及中心党委书记李少文的总结讲话,着重传达王峰校长工作报告中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内容,并将李少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五个“落实”要求进行了逐一分解,确保本次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基础部切实落地。

与会人员认为,王峰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翔实地总结了上半年培训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培训中心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着重就中心下半年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地安排部署,为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讲政治、强党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懂悟透、融会贯通。

下一步,结合基础部的实际情况,将着重在三个方面持续提升。

一是持续优化“身心健康提升”培训品牌。在前期与中科院心理所合作的基础上,计划9月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校友联谊会合作,开展“积极心理学·职场幸福成长营”活动,致力于帮助实现员工效能和幸福感的提升,凝聚员工促进企业的发展。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积极与各供电公司工会联系,推广身心素质提升培训项目,打造国网陕西技培中心的特色培训品牌。

二是持续提升教学培训管理水平。按计划完成教学培训各项任务;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合思极公司培养职业经理人的需求,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三是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结合培训教学科研业务,深化“五型”党建,扎实推进作风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建设和专业管理“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