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新年新起点 开展访学调研活动
时间:2024-01-03 13:37    发布者:王敏    浏览量:271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基础部负责人携系部全体管理人员一行五人到电力系,就系部管理流程优化进行专项调研。本次调研得到电力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电力系全体班子参与了调研工作。

电力系负责人对全系组织架构和人员分工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明晰工作的责、权、利;对基础部关注的系部日常管理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教职工培训工作、绩效考核、财务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各位分管负责人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要点。

调研中,双方进行了深入而务实的工作交流。针对系部人员老化、缺编的现实情况,以及日常管理中各岗位的工作配合、培训管理、教学管理以及绩效考核方面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部门教职工的互相补位互相支持,才是克服现有工作困境提高工作效率的一大利器。尤其是面对部门普遍存在的问题,如调动现有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合理调配部门教职工的工作分工、合理运用中心现有政策和资源、打破固有思维壁垒,获得其他部门相关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基础部将结合本次调研工作,在后续阶段继续开展相关工作,持续有效的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