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风采>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传达学习中心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18 15:09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1975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1月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召开全系大会传达、学习中心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能动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传达了王峰校长、姜桦副校长在中心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防微杜渐,紧盯重点领域、筑牢安全底线。能动系负责人全面梳理了当前系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宣贯了《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国网陕西技能培训中心坚决落实“十不干”、刚性执行“保命措施”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全系职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全面排查存在隐患,严格执行准入制度。

能动系负责人就做好新形势下系部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树立系部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理念,各实验室、办公室和工作室的设备、仪器、水电和卫生均要落实到责任人;二要统筹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建立科学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重视事前防范,强化过程管理;三要注重落实,各教研室、学管办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层层传递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推进中心安全工作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