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田径场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08-16 18:54    发布者:周建博    浏览量:9786

2017年8月14日下午,由我校综合服务中心后勤室牵头,财务部、基础部、监审室、计划室相关人员组成工程竣工验收组,对田径场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田径场改造工程经过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由公司中标实施。自2017年6月3日开工,历时73天,完成了原塑胶跑道及草坪拆除、垃圾外运、场地平整、塌陷处理、排水沟大修、基层处理、草坪铺设、石英砂及橡胶颗粒填充、塑胶跑道底层铺设、塑胶跑道中间层铺设、塑胶跑道面层铺设、划线、沙坑处理等多道工序,终于胜利竣工。另外,施工方还对田径场原先缺失的法桐进行了补载,对田径场周围进行了绿化,为篮球场安装了8组照明装置,对田径场原来的音响系统及主席台石材进行了维修。期间,正直西安40度以上高温天气,工程建设施工单位的各类人员不怕酷暑的精神值得表扬和学习。

本次田径场改造采用的主材都是符合国家最高标准的材料,无毒无味、安全环保,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取了样本,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送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通过本次田径场改造,原先有毒有味的塑胶操场得以改造,而且使得田径场更加平整、美观,为我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企业大学”又增添了浓重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