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有序完成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
时间:2020-09-07 18:31    发布者:王娟    浏览量:9145

8月31日,学校697名应届毕业生报到证全部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审核,为学校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圆满画上句号。

受疫情影响,学校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分两批进行,7月底,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按期完成第一批毕业生566人派遣工作,8月顺利完成第二批131名毕业生派遣报到证审批办理工作。

随着专升本考试录取、国家电网公司等部分企业统一招聘工作陆续完成,学校就业指导中心2名老师及时跟踪收集2020届参加专升本、国网招聘等学生最终录取结果及就业协议书,加班加点核对、录入每名学生就业信息,并上传至全国就业管理系统、陕西省就业监测系统,做到了派遣信息与所有上传的就业资料数据完全一致,保证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

学校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虽已完成,按照“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通过来访接待、电话咨询等方式,解答毕业生有关报到手续、就业政策等疑问,为毕业生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对于因个人原因仍在联系就业单位、需要变更就业单位等特殊情况的毕业生,持续跟踪提供就业指导和求职信息,切实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