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0-10-10 10:56    发布者:史皎    浏览量:8881

93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王峰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毛伟明董事长、辛保安总经理在国家电网公司2020年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及《国家电网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并着重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开展学习研讨发言。

会上还安排自学《中国制度面对面》有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6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和毛伟明署名文章《让“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探索国有企业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认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重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二是重温党员应知应会重点内容,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三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当下的形势相联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