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3 18:17    发布者:薛晶     浏览量:8037

      101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姜桦副校长、专家组成员、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等27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专家组对10个子规划的修改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10个子规划逐一进行发言,就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课程思政、培训质效、师资队伍、基地建设、数字化建设、党校建设等内容充分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规划编制要深入调研、充分酝酿、加强沟通,确保“十四五”规划有方向、有目标、有计划,切实增强“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意义。

 

  最后,姜桦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广大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合力,切实抓好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坚持战略导向,与战略落地实施相辅相成、互为补充;三是要强化系统性思维、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加强与公司业务主管部门、上级教育部门沟通汇报,确保规划编写质量;四是要强化上下贯通联动、左右协同衔接,确保规划编制既服务电力行业人才培养和公司队伍建设,又同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十四五”规划是谋划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党委办公室将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各个子规划编制工作稳步推进,汇聚全校力量,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