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凝聚学校正能量 助贫扶贫再发力
时间:2020-10-19 18:28    发布者:李尧    浏览量:8054

  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国第7个扶贫日,学校为全面落实公司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1015日,开展了“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活动,正式拉开了学校开展“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学校结合自身业务特色和专业优势制定方案,将开展2场“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参加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扶贫推广策划大赛、开展扶贫工作“媒体开放日”宣传活动、完成《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2020-2021)》签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及开展“10元关爱”行动等专题活动。旨在利用好“国家扶贫日”这一契机,展现中心员工在助力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担当和卓越贡献,引导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营造出扶贫助贫的良好氛围。

 

  学校以培训帮扶和教育帮扶为根基,结合脱贫攻坚整体形势任务开展工作的思路,将扶贫工作拓展到“产学研”结合、旅游扶贫策划、产业发展设备援建、文化服务、智力建设、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等多个领域,向国家级贫困县输送技术技能人才89名,带动结对帮扶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73人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