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0-12-03 12:13    发布者:曲拓    浏览量:7985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生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1月30日晚,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相约青春 共谱芳华”2020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的幽默和热情互动中拉开了序幕,《Pretty Savage》作为此次晚会的开场舞蹈,在炫酷的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满怀深情的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悦耳动听,衣袂飘飘的古典舞舞蹈《山鬼》展现了女性柔美内敛的一面,乐队演唱《再见杰克》热昂人如痴如醉,以及哑剧《理发》、小品《情深深雨蒙蒙》周杰伦歌曲串烧《最北的香》等精彩的表演都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由藏族学生等带来的舞蹈《康定溜溜的情》将全场的气氛达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与舞蹈旋律一起律动,一片片亮光连在一起,传递出全校学生对学校最美好的祝福,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专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主义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