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扩招学生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1-08 16:26    发布者:王宏波    浏览量:7890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扩招学生教学质量,12月24日,西安电专召开扩招学生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学校教务部、质管部、学管部、各系部及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随着扩招工作的不断深化,扩招学生构成包含了扩招职改班以及扩招教改班,扩招专业分为供电专业以及输电专业,学生生源、学习形式、学生特点更为复杂,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从科学合理安排课程设置、学时安排、考核方式、授课内容难易程度及督学督教管理等方面进行剖析研讨。参会人员分别就教改班和职改班的学生学习、教师授课、考试成绩以及督学督教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学校教务部通报了扩招学生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扩招学生成绩分析,并对接下来的扩招教改班学生返校集中授课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就扩招学生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提报书面改进意见,以问题为导向,督学促教,不断提高扩招班的教学质量。学校教务部将针对不同班制特点,在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管理措施等方面协调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以及系部课程建设团队,共同发挥主体责任,协同联动,尽情用心,研究制定符合新型班制的教学管理细则,用行动诠释职业教育办学模式的探索实践,拓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