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SCHOOL NEWS

首页 >党建园地>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2 11:11    发布者:贾静    浏览量:8305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及学校党委安排,2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公司第一督导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及二级职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朱光辉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校长、党委副书记张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扎实开展党性分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峰作总结讲话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共同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对领导班子增加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全面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成效提出了四方面意见,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做知行合一的表率,三要做实干担当的表率,四要做正风肃纪的表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全面启动“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乘势而上,勇创一流,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