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时间:2021-09-22 17:46    发布者:王媛    浏览量:9466

  截至9月22日,西安电专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告一段落,学校迎来了844名新生,他们将在这里成长成才,书写电专历史。 

  报到当天,学校各级领导深入各迎新点,了解迎新情况,现场解决迎新问题。期间,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流程和措施,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缩短新生报到排队和等待时间。 

  此次新生入校,学管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相关部门、系部学生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针对新生报到和住宿等重点问题讨论工作举措,细化工作流程。组织学管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开展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会和大一助理辅导员培训会,结合实际案例分享新生管理工作的经验,细化工作内容,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足准备。 

  报到当天恰逢秋雨袭来,辅导员、班主任们和学生志愿者们一同冒雨参与到新生引导、登记、咨询、寝室入住等工作中去,实现了各个工作环节无缝对接。“绿色通道”的开通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政策帮扶,并优先为其办理入学。各系部设立的迎新服务站,为新生提供一对一、全天候、不间断的指引服务。学管部、各系部以及学校各个部门密切配合,提前布置迎新环境,展板、条幅,一句句温暖热烈的欢迎和祝福标语,营造了热烈的迎新氛围。 

  风里雨里,电专等你,2021级800多名新生从进入校门的一刻,每一位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安全、温暖、和谐、热情周到的校园氛围。此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