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书馆>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知识中心:早重启 赶进度,图书管理室做好虎年开学准备
时间:2022-02-25 09:07    发布者:高渝    浏览量:8148

2月16日,图书馆外送货车忙着搬运、卸货;采编室里老师、加工人员拆包、贴条码、做数据,新书加工业务次第展开;流通借阅厅“滴滴”的借还条码扫描声、疫情期间滞送的一摞摞邮局期刊杂志陆续到位整理上架,图书馆管理室及早重启,追赶进度,新学期各项业务全面铺开。

2021年末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图书馆近2000本新书加工等工作不得不骤然停止。虎年春节刚一结束,图书馆迅速与供应商接洽,趁着其他高校还未集中开学,早早预约,利用时间差早日重启各项业务,及时弥补疫情期间不利影响,做好虎年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节后第一天的全馆收心会上,全馆再一次传达学习了2022年中心“两会”精神,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早安排、早调整,瞄准“双高”,勇创“一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并集中学习了中心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坚守安全理念,做好重点部位防火检查,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

大家一致表态,2022年不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节奏既要“快”又要“胜”,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思路,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在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心2022年8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好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