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庆专栏>校友在线

校友在线

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3-04-11 09:39    发布者:白亚为    浏览量:1309

4月7日,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足球友谊赛。8名热爱体育锻炼、喜爱足球运动的学校毕业生受邀返回校园,学校副校长梁小鹏对回校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赠送校庆纪念品。

图片4.png

返校毕业生和学校教工组成了校友队,在校学生组成学生队。两队排兵布阵,精妙配合,长传短接,捉对厮杀,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场边观看的学生们喝彩声不断,纷纷为双方的精彩比赛叫好呐喊。足球友谊赛对抗激烈、精彩纷呈,最终,校友队和学生队的比分定格在5:6。赛后,双方队员一一握手致敬,整队拍照留念,大家共呼“电专、加油!”,表达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福。

参赛校友们回忆起在校期间的生活点滴,诉说对母校的怀念、感激之情。毕业生们真诚感谢学校对大家一贯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母校7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祝愿亲爱的母校,以70周年校庆和职业教育大发展为良好契机,立足实际、争创佳绩、全面发展、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