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庆专栏>校友在线

校友在线

征稿启事
时间:2023-04-28 11:44    发布者:     浏览量:2758

  

  2023年10月,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将迎来70年华诞。在建校70周年之际,为激励全校师生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开展校内外学术交流,促进教科研水平提升,开创学校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新局面,学校与《智慧电力》编辑中心合作,共同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拟于2023年出版1期《智慧电力》增刊,增刊论文数不超过50篇。现征稿如下:

  一、征稿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广大校友。

  二、征稿学科

  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科研和教学论文。

  三、出版说明

  (一)获得校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资助的研究论文,优先录用。

  (二)凡被录用的论文,在校内职称评定职务晋升时,可认定为核心期刊论文。

  (三)投稿论文须严格遵守《智慧电力》学术诚信规范,一旦被确认存在违反学术道德问题,该论文将不被录用。此外,对已经录用和发表的论文,若后期确认其违反学术道德,期刊编辑部亦保留撤出该论文的权利。

  1. 作者投稿论文要求为原创作品,其内容从未被公开发表,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承担。

  2. 投稿论文要求无抄袭问题,引用他人观点和他人成果要求引用文献并注明参考文献信息。

  3. 投稿论文要求文中数据真实可靠,严格杜绝伪造、篡改或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4. 论文署名及顺序须经全部作者审核和同意,已经投稿论文在中途不能更改论文署名及其排序,确保作者署名的真实性及准确性。

  5. 投稿中请注明论文或研究的资助信息,对论文发表给予支持或帮助的人或单位可以在论文致谢中体现。

  6. 投稿论文要求未投其它期刊,编辑部有权利直接拒绝一稿多投论文。因一稿多投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承担。

  7. 所有投稿论文由学校与《智慧电力》编辑中心共同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录用。

  (四)费用

  评审费:500元/篇;版面费:1000元/篇。

  第一作者为学校在职教职工的论文,评审费及版面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四、稿件要求

  (一)观点明确,主题突出,思想健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实践意义。

  (二)文章由题目、关键词、摘要、正文、参考文献、作者及工作单位(姓名、职务、联系邮箱、单位名称、通讯地址及邮编)等构成。题目、摘要、正文、参考文献需规范。请严格按照《智慧电力》投稿模板提供 Word(2007版)文件,模板见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主页-学术科研。

  (三)稿件篇幅(含图、表) 5000 字左右为宜。文稿内容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读性。

  (四)稿件中图形、符号,表中文字、物理量、计量单位及图、表标注严格遵循国标规定。稿件章节采用三级标题,各层次标题用阿拉伯数字连续标注。

  (五)请以部门(单位)为单位统一收齐后,将汇总表(见附件2)和论文电子稿(以部门(单位)-作者-论文题目命名)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部门/单位-《智慧电力》增刊投稿。

  (六)截稿日期:2023年8月30日18:00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党晔

  联系电话:029-61842225

  邮箱:376720266@qq.com

  附件:1.《智慧电力》投稿模板

《智慧电力》投稿模板.doc

  2.《智慧电力》稿件汇总表

《智慧电力》增刊稿件汇总表.xlsx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4月23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则寻“物”启事引出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