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研究>研究进展

研究进展

我校教师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时间:2016-05-17 09:52    发布者:    浏览量:12489

为进一步推动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月14日至15日,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高等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杨凌举行,全省20所职业院校,4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电力系2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是对大学生创业教育理论探析、创业计划书撰学与个性化问题辅导。会上,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李光宇教授、北京启航致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专家组成员王少浪、新道科技股份公司陕西公司总经理倪莉芸、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韩剑颖等专家们交流分享了参加首届比赛的创业项目及组织感受,阐述了大赛的背景、初衷及相关信息,为老师和学生解读了如何系统和有效地准备“互联网+”大学生创业比赛,培训会还探讨交流了“互联网+”时代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教育教学改革。

专家讲得精彩,老师们听得认真,大家表示收获良多。通过培训,教师们开阔了视野,对参加创业大赛明确了思路,也为我校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