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SCHOOL NEWS

首页 >教学研究>研究进展

研究进展

我校2018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08 14:51    发布者:    浏览量:17594


根据《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教务处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招生工作文件、熟悉招生考试各项规定,为报名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校本次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共有58人。根据《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中的规定,于3月举行了专业课考试,其中有35名学生专业课考试成绩符合专升本报考条件。

教务处按照专升本相关文件的规定,精心组织了考生信息的采集工作,并指导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与“学工部”紧密配合,认真准备考生报名材料及填写资格审查表。3月28日在“市教育考试中心成招部”办理考生报名资格复审中,我校共有34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查。

5月5日专升本公共课考试成绩公布后,我校共有18名考生公共课成绩达到录取最低分数线,占公共课考试人数的53%成绩的取得是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校狠抓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的结果,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