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

数学建模校赛结束 校代表队名单出炉
时间:2018-06-15 11:49    发布者:姚振宇 马小燕    浏览量:24285

6月13日下午,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暨暑期培训动员大会在北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主持会议的是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孟令志同学、副会长曹林同学,我校数学建模教练组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是颁奖仪式。热动172班的侯园博同学、严雨明同学与生自171班的周源同学荣获一等奖。最终入选了24名学生,他们将每3个人组成一队,形成我校参加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队。

第二项由数学建模教练组向同学们做暑期数学建模培训动员。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数学建模是我校学生大学阶段除毕业设计外难得的“真刀真枪”训练,相当程度上模拟了学生毕业后工作的情景。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经历将是同学们一辈子的难忘记忆。

最后举行了数学建模协会会长的换届交接仪式,新当选会长是热动172郝文涛、副会长是定向继电171班的方樊成。数学建模协会是我校规模最大、成员最多的学生群团组织,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屡获佳绩的基石。在座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向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同时向卸任的前会长致敬。

大会简短而隆重。参加暑期数学建模集训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备战,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展电专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