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师资建设

师资建设

教务管理部完成实习管理系统培训
时间:2020-12-04 09:47    发布者:    浏览量:19628

为了更好对校外顶岗实习学生进行管理,教务部组织研发了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实习管理系统,现已上线。12月2日下午,教务部组织电力工程系和动力工程系有关教师在实验楼五楼一号机房进行了该管理系统的培训。让实习教师尽快熟悉该系统,方便在线对学生的实习课程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基础信息管理模块中的人员管理、学期管理;实习管理模块中的计划管理、通知发放、通知管理、岗位管理以及单位;审批模块中的学生申请审批、教师实习总结审批;报告与总结模块中的实习报告管理、实习总结管理、指导心得管理;数据统计模块中的实习概况、学生签到数据、成绩管理、学生实习成果统计、成绩考核指标管理、教师详情、院系详情;预警事件模块中的教师预警、学生签到预警;评价管理模块中的指标管理、问卷管理、评价管理、考核指标管理;实训管理模块中的实训室管理、实训岗位管理;系统管理模块中的登录日志和操作日志等内容。

培训老师针对实习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做了详细地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示,让大家直观地了解该系统的操作方式和运转流程。因为每个人的权限有所不同,老师也会有针对性地进行个别讲解,培训中大家都认真地听,并且时不时地沟通交流着。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加快熟悉并熟练地运用该系统,为每一个实习学生做好线上指导,保证学生在校外实习单位也能够完成实习课程,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