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年)
时间:2017-01-18 15:5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7597

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1年6月,是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陕西省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下设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市场营销(经济运行)部、财务部、工程建设部、安全生产部等六个部门,员工队伍精干高效、战斗力强。公司目前分别在宝鸡市凤县、榆林市靖边县、定边县、横山县和延安市吴起县成立了五个办公机构。

目前龙源陕西公司分别在陕西省的凤县、太白县、定边县、靖边县、柞水县、安康市旬阳县、安塞县、府谷县、吴起县等9个县市开展风电前期工作,共储备风资源150万千瓦。公司目前已核准龙源陕西秦岭观日台49.5MW、凤县马头滩49.5MW、凤县东河桥48.5MW、凤县推子村20.MW、靖边高家沟49.5MW、靖边庞畔49.5MW、横山双城49.5MW、定边杜家沟一、二期99MW和吴起周湾一、二、三、四、五期247.5MW风力发电项目。目前已投产风电项目35万千瓦,计划2016年年底再投产风电项目10万千瓦。预计2017年末,公司总装机容量将达到67万千瓦。

龙源陕西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管理理念,继续发扬专业技术优势,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奋进,确保将公司打造成一流风电企业,为加快陕西省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

联 系 人:雷蕾   王正华

联系电话:029-68802038

电子邮箱:leilei@clypg.com.cn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绿地领海大厦A座16层

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各地宣讲会-简历筛选 -笔试-面试-录取通知- 就业协议-体检及入职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度校园招聘于2016年10月27日正式启动,第一阶段在线投递简历的最后期限为2016年11月25日,请您尽早网上投递简历。我们将在12月初确定笔试的时间地点,并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进入笔试阶段的同学,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将参考毕业生填写的“期望开考城市”就近安排笔试考试,请准时参加。

登陆中国国电集团校园招聘网站的四种途径

>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www.chinahr.com),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图标。

>登陆中国国电官网(http://www.cgdc.com.cn),点击“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飘窗。

> 直接登陆中国国电校园招聘网(campus.chinahr.com/2017/cgdc2017/)

> 通过手机扫描宣传页或网页上的二维码进行登录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

2015年10月27日——11月25日

 



2017年毕业生接收计划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名称

批复
  人数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生产运行

运行

风能与动力工程

3


3


生产运行

运行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3


3


生产运行

运行

发电厂及其电力系统

8



8

生产运行

运维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2


管理岗位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

1


1


管理岗位

法律

法律

1


1


小计

18


1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