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海南电网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1-18 16:1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3051

海南电网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11121500

 地点:西安电力高等学校学生活动中心

 

一、公司简介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经营南方电网在海南投资的国有电网资产,对海南电网实施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承担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任务,直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供应和服务。供电面积3.5万平方公里,供电户数232万户。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海南十大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享有较高的企业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将为建设幸福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有志于加入海南电网的优秀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拟招聘岗位

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拟招聘岗位将包括:电气、变电、输电、配电、营销、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等18类岗位。具体招聘信息近期将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发布(http://zhaopin.csg.cn)

三、拟招聘专业及学历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名称

全日制学历

1

电气类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输电线路工程、自动化(强电)

本科及以上

2

变电运检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大专及以上

3

输电运检

4

配电运检

5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

硕士研究生

6

通信类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本科及以上

7

机械测控类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本科及以上

8

环境化学类

应用化学、化学

本科及以上

9

热能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力发动机方向)

本科及以上

10

工程管理类

电力工程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11

工商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12

公共管理类

档案学

本科及以上

13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电力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14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15

财会审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16

法学类

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

本科及以上

17

新闻类

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动画专业

本科及以上

18

语言文学类

汉语言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

本科及以上

注:1.以上专业均指主修专业,不包括第二学位;

2.应聘以上专业的研究生,其研究生专业与本科专业的专业方向应一致。

3.中调招聘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研院、规划中心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生源不足时可适当招聘少量原985院校本科生。

 

 

 

 

 

四、宣讲会主要内容

为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海南电网,我们将在主要高校举办专场宣讲会,重点介绍海南省、海南电网基本情况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员工发展等,并就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互动沟通。

五、以上信息仅为参加海南电网2017年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信息,具体招聘信息、要求、工作安排等信息均以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 (http://zhaopin.csg.cn) 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志愿加入海南电网的同学请积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