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17-02-22 15:1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5429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是由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资组建的新能源发电企业,是华能新能源公司在陕西省境内设立的新能源项目开发和建设工作的主导企业主要从事风力发电、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建设与运营。

目前,公司储备风电资源已超过100万千瓦,所辖定边风电项目公司于2012年率先建成全国第一个分散式示范风电场。截止2016年末,公司投产风电项目35.85万千瓦,在建风电项目10万千瓦,已核准风电项目30万千瓦,备案光伏项目5万千瓦,资源转化累计80.85万千瓦,在陕西省新能源企业排名第一。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为满足项目开发、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的需要,促进华能新能源陕西分公司跨越式发展,实现陕西效益型“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的建成,公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招收2017年应届毕业生35名。

1、招聘条件

(1)所学专业符合招聘专业要求;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

  (3)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本科毕业生英语四级通过,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通过;

  (5)愿为华能风电事业贡献力量,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力。

 2、招聘岗位

公司财务人员、风电场运行维护人员。

 3、学历及专业要求

   (1)财务人员:会计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风电场运维人员:风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发变电运行及检修相关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工作地点

陕西省内。

    五、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按华能集团、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新能源陕西分公司有关规定签定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依照《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附件),将一寸免冠照片、身份证及取得的有关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由学校盖章的全部课程成绩单(扫描件)及本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指定电子邮箱,并以邮政快递EMS方式投递纸制版资料至招聘单位。电子版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统一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毕业生所学专业、自身条件以及岗位匹配度等,确定参加考试考核的人选。

 3、考试考核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资格审查情况,采取初面、笔试、终面方式,分期分批遴选应聘人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录用

 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统一体检,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七、相关事项

1、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附件的登记表,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2、公司及招聘单位不接待应聘者来访,并承诺严格保守应聘者信息,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聘用人员依法与应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内如发现不能胜任拟聘岗位工作要求的,解除劳动合同。

    4、报名应聘截至日期为2017年3月20日。应聘毕业生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准确通知招聘结果。

八、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博源科技广场13层

 邮 编:710054 

 联 系 人:李文艳  黄子耘

 电 话:029-82001726

 招聘邮箱:hnxny_sxrz@163.com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人资部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