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招聘简章(陕西联众电力科技有限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19 14: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8461

陕西联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联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宝鸡地区电力服务领域重点创新企业,注册资金800万元。2017年建成西北地区首家配电智能代维系统平台,是宝鸡地区唯一具备“线上”和“线下”配电服务的科技型公司。公司本着“诚信、正直、尊重”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经济、更便捷的电力服务。

因公司业务需要,诚聘电力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愿与广大精英学子一起,共同开创联众电力的美好明天!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招聘计划

需求岗位:电力试验、保护效验、运维技术员      

       要求专业: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自动化 高压输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招聘要求:身体健康、勤于专研、团队精神、自强不息。

二、薪酬福利

    1、办理入职手续,实习期通过后,转正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金一险。

    2、薪资待遇:转正后基本工资起步3200元/月。 

3、公司设有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岗位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培训和晋升渠道,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送至lzdl_zjb@163.com,邮件标题填写:联众电力应聘+姓名。

四、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陕西联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55号裕隆大厦9楼

    邮编:721004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 0917-3271219   18146817468

    电子邮箱:6012154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