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超越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分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7-04-26 17:0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4005

陕西超越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分公司招聘信息

v         单位简介:

陕西超越电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分公司,成立于20141009,公司地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中滩路西。

公司目前技术力量雄厚,具备各类高素质人员,公司现有职工25人,其中:电气设计人员12人,概预算编制人员3人,技术人员具有多年电力设计经验。公司主要业务为: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电网规划及水电工程设计。

公司主要业务为:送电工程,变电工程,电网规划及水电工程设计。

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共完成了近百项电力工程设计。其中,包括220kV变电站6座,110kV变电站40座,35kV变电站35座,110kV线路120km10kV线路260km及北京两个新能源智能电网的规划设计,设计质量良好,在同行业中占领了一席之地。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地改革创新,努力践行“品质第一,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创新,拼搏,严谨,进取,团结”的企业宗旨,勇于超越,追求卓越,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让我们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促进兄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v         招聘职位:电气设计及电气预算人员若干。

v         任职资格:
1
、电子、电气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
、熟悉CAD制图软件或广联达、博微计价软件;
3
、熟悉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4
、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v         岗位职责:电气设计及电气预算人员若干名
1
、产品电气设计:包括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
2
、电气外包部分供应商评估,以及外包部分技术的引进和转化;
3
、解决技术问题并估算成本和时间;
4
、确定最终产品或系统,并准备生产文件、使用手册等相关文件资料;
5
、负责编制工程概预算。

v         薪资待遇:使用期三个月,使用期内工资2400/月,管住,使用期满后,根据具体情况双方签订合同,待遇再定。

v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12点,下午14—18点;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

v         联系人:吴振宇                 联系方式:1810917931

v         公司简历投递邮箱:sxcy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