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5-11 10:4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3781

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生态”)是专业从事固体废弃物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废弃物处理处置整体解决方案。

中科生态创新发展出的(城市/县城)静脉产业园模式,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生物质热电联产、光伏发电、城市供热、餐厨垃圾处理、城市污泥资源化处置、医疗废弃物处置、危险废弃物处置、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多个产业项目整合,实现各类固废循环综合利用,实现各类污染物零排放。

中科生态以自有或独占许可专利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为静脉产业园建设运营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促进中国环境保护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中科生态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设备制造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条,是固废处理领域领先的“全价值链”、“一站式”环境服务商。

宁夏吴忠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包含污泥集中处理、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7月份调试运行,现根据岗位需要,具体专业要求及拟录用人数如下:

序号

专业方向

拟录用人数

备注

1

电力系统专业

3


2

继电保护专业

2

3

集控(热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

8

4

环境工程专业

2

 

以上人员带薪培训机会、五险、提供住宿及午餐、广阔的升值空间、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其他福利。

单位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344089722@qq.com

 

西安中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