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赛格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12 16:5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3475

一、企业简介

西安赛格集团

西安赛格集团是美国SAGA(赛格)等多家企业联合投资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有商业运营管理公司、企业经营管理公司、原始生态农业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计算机软硬件研发公司、商贸公司、产品制造公司、生物制药公司等。 

集团下属部分企业

※ 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位于长安路与小寨路交汇处,占据小寨十字东北隅黄金位置,是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于一体的都会型购物中心,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商业项目之一,更是中国西部销量第一的地标性购物中心。荣获“最具人气区域购物中心”、“中国商业地产最具潜力项目奖”、“最佳都市型购物中心”等商业地产权威大奖,标志着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已跻身进入全国一线购物中心阵营。

※ 赛格电脑商城:位于雁塔路8号,连年被评为全国十强电脑商城,是西部地区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认证,同时也是西部地区面积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齐全的IT、数码、家电、手机综合卖场。 

※ 赛格原始农业部落:项目地处秦岭北麓,总占地1400余亩,是集农产品开发销售、农业生态旅游、农业科教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开发项目,也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和农业示范旅游基地。公司以培育有机农产品为特色,创新开发生态旅游资源,倡导自然健康的原始生活方式,向消费者提供高端定制有机农产品和体验式旅游服务。

※ 中京坊:位于城市主干道南二环、雁翔路龙头位置,与千年历史文化遗址青龙寺景区隔路相望,毗邻地铁三号线五号线,属于双地铁社区。中京坊占地60亩,规划建筑面积42万平米,由三栋酒店式公寓和四栋高层高级住宅构成,底商有超过4万平大型超市及商业配套设施,周围教育、医疗配套设施齐全,必将成为引领城东地区的标志性高档社区。

二、岗位需求

(见附件)

备注:

1、对于特别优秀者,任职要求可不限学历、专业

2、投递简历者,可从2018秋季开始实习、工作者优先考虑。(会预留考试、论文答辩时间)

3、以上岗位集团均提供良好的入职培训、“一对一教练”岗位引导及通畅的晋升平台。

 

三、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

2向企业邮箱job@cnsaga.com投递简历(邮件名称格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3关注“赛格集团招聘”小程序,查找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赛格集团人事部

联系电话:029-89328812   89328867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23号小寨十字东北角赛格国际购物中心23

 

 

岗位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