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05 09:3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1255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电力央企)的二级单位,是中国能建集团电力试验、发电运营、电子商务、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的经营平台,总部位于天津。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金3.8亿元,主营业务范围涵盖电力试验与调试、电力技术服务与监督、发电运行与生产管理、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招标服务与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

二、招聘单位及专业要求

招聘部门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发电运营事业部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生产过程自动化(电厂方向)

 

越南、孟加拉

 

2019年应届毕业生,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20

三、薪酬与福利

公司与每位入职的毕业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正式编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对于出国工作的人员,公司额外提供海外津贴,每半年可回国带薪休假20天左右,并报销往返路费,海外岗位毕业第一年综合税后年收入为8-10万元。

四、晋升通道

巡检员/值班员(见习)—主值—值长—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公司领导

五、应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网址:

https://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121159J90000002000

2、参加学校宣讲会

3、参加笔试及面试

4、发放Offer

5、签订三方协议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218号

联系人:王老师  022-58861046

             刘老师  022-588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