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14 08:43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085


 

一、公司介绍:

(华电集团)武汉天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旗下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提供能源转化与化工过程中的节能减排、等离子体气化及等离子体处理高危废弃物的解决方案。主要从事:煤粉锅炉等离子体点火及稳燃系统、W型煤粉锅炉微油点火系统、锅炉燃烧优化、4DTM智能型低氮优化燃烧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放、等离子体气化系统及相关的材料、机电一体化设备、工艺系统等的研究开发、成套、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服务。

公司近几年发展迅速,2013年荣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瞪羚企业”称号;2014年入选武汉市“德勤-光谷高成长20强”并名列榜首,同年11月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并名列第8;2015-2016年获得武汉市科技局认定的“天和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由中电联/电科院等组成的行业专家委员会认定的”大功率等离子体点燃低反应性煤粉(贫煤)技术”。目前公司还拥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环境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新能源设计乙级资质”,具备强大的研发、设计、工程管理能力。

在华电集团的主导下,公司计划用2-3年左右时间进行上市准备。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在公司快速发展的阶段,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激励政策。

公司欢迎愿意与企业共同成长、奋斗的各类专业人才加入天和大家庭!

 

二、招聘岗位:

销售助理,5-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省)销售渠道的建立、维护,行业客户资源的开发、维护;

2、配合公司市场部、销售分公司完成区域市场营销策划、提升及维护企业品牌;

3、负责区域内的工程项目投标;

4、完成年度销售工作目标;

5、协助上级领导完成区域内的日常销售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019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热能动力、电力、机电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逻辑条理清晰,愿意从事销售工作;

3、担任过班干部、学生会干部或在校期间有兼职销售经历等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能吃苦。

 

三、职业晋升通道: 
区域销售经理、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市场部副部长/部长等销售或销售管理岗位。

 

四、岗位薪酬福利待遇、工作时间 :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给予具有竞争力的岗位薪酬,包含基本薪酬、月度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励。每年公司都会根据员工工作绩效表现,给予一次到两次的调薪机会。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员工同时享有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贴、电脑补贴、补充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度员工体检等福利。

3、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员工享有法定带薪休假。

4、公司针对每一位员工提供从入职基础培训、专业知识培训、产品信息培训、项目现场观摩学习、销售现场模拟培训以及跟随导师拜访客户等详细深入的学习方案。

5、公司已实施股权激励政策,对于优秀、骨干员工,公司依照相关股权激励制度给予股权认购激励。

 

应聘咨询人:王经理   咨询电话:027-86798093,18271991053

应聘者,请将简历以“姓名+岗位”直接投递至邮箱:wanghaiping@t-he.net,我们在收到您的应聘简历后会尽快与您反馈、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