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湖北环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2-22 08:4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184

一、企业简介

  湖北环宇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96年,中国电建集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甲级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水利水电工程丙级监理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承接了特高压换流站4座,1000kV特高压交流线路4条,±1100kV直流线路1条,±800kV直流线路5条,

稳据公司公司特高压电网监理第一梯队。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设备先进,拥有先进的检测技术和管理手段,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既精通业务又擅长管理的监理队伍,现有教授级高工和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60人。其中26人持有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6人持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7人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5人持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证等。

  公司先后承接了大量建设监理项目,其中荣获鲁班奖2项,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1项(其中金质奖4项、银质奖2项、优质奖5项),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15项,荣获公司公司优质工程奖工程53项,荣获省级优质工程奖工程30余项。

  在监理实施过程中,公司坚持以合同为依据,以四控二管一协调为工作中心,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地开展监理活动,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普遍得到了业主的好评。获得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武汉市先进工程监理单位,湖北省“先进监理企业”,中国电力行业优秀监理企业等荣誉。

 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悉心打造企业人才、管理、创新和发展核心竞争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以求实、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建设单位的信赖。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所需人数

要求

1

供用电技术

5

1、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五官端正,作风正派,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团结协作能力;

4、能适应长期项目出差工作;

5、具有较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2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5

3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及维护

10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应届生实习期补贴1750元/月,提供免费食宿。

2、毕业后一经录用年收入6-8万,后期根据个人能力动态调整薪酬待遇。

3、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享有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过节福利、地区差补贴等,办理五险一金,定期组织户外拓展、教育培训、知识竞赛等活动。

四、项目主要分布范围

目前公司项目分布范围:湖北、湖南、陕西、甘肃、河北、内蒙、云南、重庆、山东、河南等地,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及维护专业学生主要分布于陕西、甘肃片区项目。

五、企业人才理念

建立学习型企业,加快培训和引进专业人才,引人育人留人并重,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

六、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新桥四路1号中国电建大楼

电话:027-61169102   15629055878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867640411@qq.com              网址:www.hbhyj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