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19-02-22 08:5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1385

 

欢迎您加盟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共同致力于山西铝业这一光荣而伟大的事业!

一、公司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由国家电投集团铝电投资有限公司(占比96.54%)和山西省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比3.46%)共同持股经营,公司固定资产总投资113亿元,员工1730人。

公司主营业务为氧化铝,设计产能260万吨/年。公司建成了我国第一条、世界第二条串联法氧化铝生产线,将氧化铝回收率提高了近十个百分点,降低了碱耗,减少了废弃物排放,实现了矿石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围绕节能降耗开展技术改造,在技术攻关等方面投入资金近十亿元,开展了全厂工艺回水循环利用、平盘产能攻关等一大批技术改造项目,实现了增产、节能、降耗。公司是有色金属行业中首先使用中水的企业,已经投用的坪上水工程使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关停使用地下水的企业,用水消耗显著优于行业标准,实现了废水的“零排放”,集节能、环保于一体的赤泥干法堆存等项目也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截至2018年8月,公司累计生产氧化铝1495万吨,实现收入657亿元,利润27.6亿元,上缴税费57亿元,占到了原平市地方财政收入的三分之一,成为地方经济的支柱企业。积极兴建园区及周边市政、道路、桥梁、消防等基础设施,有力带动了当地新农村建设,促进了交通、物流等第三产业的繁荣发展;提供直接就业岗位达五千人,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连续8年开展助学活动,累计捐资56万元,资助408名当地贫困学生上大学;始终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原生态、现代绿色生活区,厂区绿化比例超过30%,被誉为“花园式工厂”。

公司曾先后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山西省优秀企业”、“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山西省环境行为绿色等级企业”等称号,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氧化铝十佳厂商”。

二、招聘专业及条件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工作岗位

学历

专业名称

专业分类

招聘数量

1

法律事务管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

法学

法学类

1

2

氧化铝运行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冶金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

材料类

10

3

机务检修技术人员/设备运维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类

7

4

热控检修技术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

仪器仪表类/自动化类

4

5

电气检修技术人员/电气运维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气类

6

6

火电厂运行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能源动力与材料类

9

7

网络和信息维护技术人员

大学专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

计算机类

1

合计

38


(二)招聘条件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大专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心健康,无妨碍工作病症;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招聘

1报名

(1)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至2019年6月30日。

(2)方式: 将以下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① 个人简历;②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见附件,采用word格式);③ 身份证扫描件;④ 在校成绩单、学历/学位证、外语/计算机资格证书扫描件;⑤ 职称/技能、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⑥ 其它获奖证书扫描件;⑦ 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叙述。

以上所有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和电子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

(3)其他要求

① 每名应聘人员仅限填报一个岗位,应准确填写可与本人直接联系的联系电话;

② 应聘人员填写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造假,己被录用的,录用方可解除劳动合同。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

(1)通过审查的应聘者将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面试。

(2)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4.录用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录用人员,按有关程序审核并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强,电话:0350-8265909。 

电子邮箱:chenqiang@zdtsxly.cn

传真:0350-8265029

公司地址:山西省原平市铝业大道

 

附件: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附件: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