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河南同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7-14 17: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703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同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6180万元,是集勘察设计、土建施工、输变电配网安装调试、机电机械设备销售及租赁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为客户提供成熟的勘察、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劳务资质、市政工程、机电工程和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专业从事电力基建、高(低)压设备和配网输变电环节的工程项目。

公司立足于豫东平原,辐射全国,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力施工企业,在睢县、民权、柘城、永城、夏邑等分别设有办事处和加工中心,在北京、天津、郑州、西安、南京、新疆设立有分公司,公司现有职工55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2人、工程师95人、助理工程师152人、技术工人110余人,持证上岗率100%,专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人数的93%以上,涉及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客户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土木工程、造价预算、工程监理、电厂化学等多学科多专业,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中、青年骨干为主体的技术人才队伍。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经验丰富、勇干开拓的专业施工队伍以及完备的电力工程施工专业机具、专业车辆及试验设备,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严格实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技术和环境“六大控制”,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通过标准化、系列化、规模化打造建设一流企业。

西安分公司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安分公司是以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的投资、设计、工程建设、运营;新型能源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咨询、服务、总承包;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用能状况诊断、节能设计、改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余热、余压等可节约能源的综合利用、供热、供电的运营、销售。

同信能源秉承“同心同德,信诺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信”作为公司一切行为的归宿点,做一流综合能源服务商,幸福员工、奉献社会。

二、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人数

1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

20

2

供用电技术

10

3

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

10

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或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

2、身体健康,符合电力、新能源行业用人标准;

3、较强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岗位安排。

三、薪资福利

1、拥有完善的企业薪酬体系,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2、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3、依法享受各类假期,每年享受不少于30天的带薪假期,并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4、项目住宿,提供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

5、定期发放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6、拥有覆盖全职业生涯的同信大学梯队人才培训体系,提供多元的培训和学习交流机会。

四、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为员工提供经营管理通道及专业技术通道两大职业发展通路,并为员工提供跨专业发展的充分条件。

五、招录方式

1、简历投递方式,邮箱投递时,请将简历发送至510929396@qq.com,简历统一命名:岗位+姓名+专业

2、智联招聘网站:搜索“河南同信电力”后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29-88615642/13609288463(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西安市莲湖区沣惠南路太和时代广场A-9层

七、办公及工程建设图片

 

 无标题.png

无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