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时间:2021-11-16 11:2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5971



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料加工、钢铁冶金、物流贸易、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不锈钢产业集团,2021年位于江苏民营200强企业16位,中国制造业民营500强企业53位。公司拥有原料、炼铁、炼钢、轧钢、固溶、冷轧、线棒材生产等全流程产业链及配套供应链,子控股公司分布于盐城、常州、无锡、徐州、泰州等沿江沿海经济发展区,并在印度尼西亚建有4期工业产业园,现有中国籍员工13000余人,外籍员工25000余人。

长久以来,公司秉承诚信、稳健、务实的作风,致力于吸收、引进和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通过全体德龙人的不断拼搏和努力,未来,公司将具备更加强大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愿我们携手奋进,共创辉煌,让世界了解德龙,让德龙享誉世界。

本公司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岗位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电气技术员

20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电气类专业

机械技术员

20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

安全管理员

10

安全技术与管理、工业消防等专业

化验检测员

10

材料、化学、冶金类等专业

冶金技术员

20

冶金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专业

信息化专员

10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类专业

储备干部

10

根据所学专业,安排至生产部门作为部门未来中坚力量重点培养

福利待遇:

1、集团部门工资待遇5000-6000(被学校评定为优秀学生或荣获其他荣誉的学生、专业成绩优异者可酌情提高),                               集团各分厂一线储备干部工资待遇5000-10000元;

2、公司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保;

3、休息与休假:每个员工享有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外省员工另外享受路程假、假期累计调休

4、食堂:公司配有食堂、每天提供免费工作餐;

5、住宿:为员工免费提供宿舍,宿舍硬件设施齐全,生活区配有超市、健身房等

6、节假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春节,公司向所有员工发放节日福利;                

7、奖金:生产线员工每月享受绩效奖金

8、享受工龄工资(最高1000元)、绩效工资、定期调整薪资等。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工业经济区冶金产业园

联系方式:邵先生0515-86788926  1809433370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jsdlny@yeah.net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