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职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19 09: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511



一、公司简介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设在咸阳市,矿区位于彬县、长武县境内,是全国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拥有煤炭资源储量50.3亿吨。现有员工1万余人,下辖大佛寺、胡家河、小庄、文家坡、孟村五对生产矿井和生产服务中心等七个生产服务单位,是关中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基地、陕煤集团“以煤为主”的重要战略支撑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煤炭生产能力2900万吨/年,具备3000万吨/年的生产服务保障能力和2300万吨/年的铁路外运能力。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将公司2022年高职院校毕业生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1

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

大专以上

60

2

机电一体化

100

3

电气自动化

125

4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75

5

智能控制技术

50

6

工业机器人技术

50

7

应用电子(电子信息化)

40

8

通风与安全

50

9

计算机网络

50

合计

600

三、招聘条件

(一)自愿从事煤矿工作,能够适应煤矿井下工作环境,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三)高职院校全日制统招应、往届(3年以内)毕业生

(四)身体健康,无色盲、传染病、心理等及重大疾病史,岗前职业健康体检结果符合煤矿工作要求

三、从事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从事岗位为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煤矿单位井下各操作岗位工作;

(二)工作地点在彬州市和长武县境内。

、相关待遇

劳动关系和薪酬待遇:正式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具有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执行公司统一岗位效益工资政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社会福利待遇:单位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员工宿舍和员工餐厅住宿统一实行公寓化管理,配备无线wifi、暖气、电视及卫生间,条件优越,文体娱乐、后勤及医疗保障等设施健全。

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简章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报名邮箱bchzp@qq.com,发送邮件名为“姓名+学历+应聘岗位”。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聘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29-33191602。

(二)应聘者应按照规定要求,提供的各类须真实有效个人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