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正诚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2-17 16:1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296

公司简介

西安正诚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与设计、工程管理与施工、新能源产业咨询设计,电力技术研发与应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同时与国内大中型设计单位实施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公司已取得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丙级设计资质,工程测量乙级,岩土工程丙级。先后与陕西、河南、内蒙、山西、宁夏、甘肃、新疆、四川、重庆、贵州等省合作并获得好评。并积极参加国网陕西、山西、甘肃等省电力公司组织的设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公司拥有一批国内一流资深老专家、年富力强的中年技术骨干及朝气蓬勃的青年技术人员, 人员结构搭配合理, 专业齐备。现有员工四十余人, 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占2 0%, 其他工程技术人员占6 0%。公司通过多年工程建设, 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可承接多项电力工程及建筑工程勘察设计任务。

面对挑战与机遇同在的电力勘察设计市场, 公司始终坚持“ 精心设计、优质服务、求实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努力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优质的勘察设计产品和服务,不断探索管理体制和技术创新,愿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继往开来,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信息:

配网设计助理(应届生)  10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供配电工程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2.熟悉强电工程设计流程及技术规范;

3.熟悉电气设计与施工规范、设备技术标准;

4.熟悉CAD绘图软件及相关操作软件,能适应出差,有10kV配网工程设计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5.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团队意识强、喜欢设计工作,能够在电力行业长期发展。 

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上52

    资:固定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差旅补助+年终奖金+全勤奖+优秀员工奖;
3.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福利待遇:保险、员工意外险、旅游、
团建活动、结婚礼金、生育礼金等福利; 
5.   训:新员工入职培训、职能培训; 
6.职业发展:健全的职位晋升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招聘到入职流程简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岗位匹配面试体检签合同

简历投递邮箱:249344615@qq.com

联系人及电话:肖女士  83290960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996号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B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