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四方网电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时间:2022-02-14 15:2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167


      一、公司简介

  西安四方网电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陕西省高新技术及双认证企业,公司作为一个集软、硬件开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制造、生产、销售公司,具有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开发制造经验,具有丰富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经验。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装置、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测控产品以及其它应用领域自动控制装置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主要产品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线路、变压器、厂用变、电动机、电容器、发电机等成套保护测控装置已经通过国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严格检验,相关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

         

  公司宗旨:人才第一、进取创新。公司本着高起点、高技术、以人为本的原则、愿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信念,热诚服务于用户。愿于大家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分配及安排。

             三、招聘岗位

               1、生产调试及售前售后工程师        各 3名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3、对电力系统熟悉,能看懂电气二次接线 

   4)熟悉元器件,能焊接电路板,根据客户要求调试产品

   5)、熟练掌握常见继电保护功能原理,熟悉保护设备调试方法及流程。 

      6)、能适应出差 

      7)、熟悉微机保护生产调试、后台监控系统及通讯规约调试工作。 

     四、工资福利待遇

     1、五险、年底双薪、入职培训、享受法定假期。

     2、工资待遇根据个人工作能力而定。

     3.企业会提供广泛的学习提升空间。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29-81137989    16602919895

     简历发至邮箱:xasfwd@163.com

     工作地点: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32号锦业时代A1座10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