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陕西大唐新能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2-28 15:2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7617



 

一、公司简介: 

陕西大唐新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西北电力设计院老年专家设计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 2004年12月,在陕西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了陕西大唐新能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主要承揽:电力行业、新能源工程、环保工程、节能及余热发电工程的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能源新技术新工艺的技术研发、服务和咨询、电厂运行维护、热冷电联产等,年生产总值大约为2亿左右。2016年4月份,为适应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公司完成股份改制,正式变更为陕西大唐新能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现有员工90多人,目前本公司共有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高级工程师16名,工程师30多名。 

二、招聘岗位: 

    因甘肃项目建设即将启动,现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招聘的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设计人员岗位

人数 

1 

土建专工

1

2 

电气专工

1

3 

锅炉专工

1 

4 

汽机专工

1 

5

概预算

1

三、面试地点 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北路176号电子大厦14楼 

工作地点 甘肃张掖市

四、联系方式: 

如您有求职意向,请联系我公司人力资源部:029-83221960-834 或 联系人力资源部马经理:15229315890

也可将简历发送至9812552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