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01 15:5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1723

 

一、 公司简介

国网江苏省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428日挂牌成立,国网江苏电力工程咨询公司由原江苏宏源监理公司和国网江苏经研院建设管理力量整合而成,为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按省公司层面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进行管理,正处级建制。公司承担工程监理、设备监造、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以及国网公司和省公司直接管理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二、 机构及人员

公司设6个职能部室、7个业务机构、1个产业单位,现有全民员工200余人,人力资源外包员工1200余人,此次招聘人员性质为人力资源外包员工,为公司相关业务服务。

无标题.png 

 

 

 

 

 

 

 

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数量

专业条件

工作

所在地

备注

1

输电线路监理员

20

电工类专业

江苏省


2

电气专业监理员

20

电工类专业

江苏省

四、 招聘要求

1.应聘的国内院校毕业生必须是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级招生工作部门批准的院校本科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电力工程项目管理、监理企业工作;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

五、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职业发展:见习期-监理员-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聘用员工。

薪酬:公司拥有一套完成的员工管理制度。薪酬方面,按照相应岗位标准发放工资,并据实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在岗期间,发放证书津贴、话费补贴、餐费补贴、交通补贴、驻点补贴、高温津贴等各项补贴。

福利:在岗期间,发放夏季防暑降温用品、冬季防寒用品、防寒鞋、雨伞、雨靴等用品。

免费为员工购买意外、重疾商业保险,保险额度达40万。

公司工会按周期组织先进员工参加疗休养活动,并对困难职工发放困难补助。

假期: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正常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并按照工资标准发放加班补助。

职称评定:公司为职工职称评定提供最大便利,帮助职工快速获得中级、高级职称。

六、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联系人邮箱672480407@qq.com

七、 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应聘条件,按照简历模板要求投递简历,准备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就业推荐表

(二)应聘人员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各相关字段均必须填写(含必填和非必填字段),不得漏填。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一经查实,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电话、通讯地址及邮箱并保持通信渠道畅通。

八、 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闵师伟025-84837207 (办)

1891388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