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临河发电分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07 11:4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816

 

根据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临河发电公司(以下简称临河发电)人力资源规划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临河发电成立于2010年10月15日,是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第一个全资火力发电企业,厂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临河综合工业园区A区,距银川市约38公里

临河发电一期项目建设3×350MW超临界燃煤直接空冷机组,采用2+1模式建设。先期建设的2×350MW机组工程总投资29.21亿元1号、2号机组先后2011年6月12日72日投产。一期扩建3号机组工程动态投资11.56亿元,2017年6月19日投产

二、招聘岗位与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1

维护检修

发电厂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电力专科学校

若干

宁夏银川市宁东

2

发电运行

发电厂集控运行、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管理岗位

汉语言或法律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够适应现场作业、倒班运行工作。

3.无不良嗜好和生活习惯

4.2022年应届毕业生。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此次公开招聘:

(1)受司法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过学校处分的;

(3)未能取得学位证书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公告、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入职体检等环节。

)报名

1.应聘人员详细阅读岗位应聘条件后,按要求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并将填写好的《应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各类获奖证书等文件扫描形成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后以“应聘xx岗位--本人姓名报名材料”为文件名发送至单位招聘邮箱(未按照此规定投递简历者视为投递失败)。为确保每位应聘者投递简历成功,请每位应聘者投递简历后与相关人员联系确定投递简历成功。

2.报名截止时间:202233118时00分止,截止时间以后的报名邮件将不予接收。

3.招聘邮箱:spiclhfd@163.com

4.联系人:李先生  路女士  0951-3035020  0951-3035021

)资格审查

我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登记和资格审查,对符合应聘条件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面试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可以采取线上面试。

)体检

面试工作结束后,确立录用人员名单并签订三方协议。如在体检中发现不符合条件者,则不予录取

四、待遇

1.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2.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健全的培训体系、劳动保护体系、福利体系;住宿免费提供两人一间(带卫生间)集体宿舍。

 


附件:临河发电2022届毕业生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