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远景能源科技集团简介及招聘简章
时间:2022-03-31 09:3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8134



远景能源是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管理公司,业务包括智能硬件、软件和管理平台,目前管理着包括北美最大独立新能源运营商Pattern能源、中广核集团、天合光能等在内的超过6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覆盖风电、光伏、充电网络、能效等领域。远景能源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之一。

    作为全球化智慧型企业,远景陆续完成了在丹麦锡尔克堡、美国芝加哥、日本大阪、中国上海、北京、无锡等地的全球战略布局,目前国际员工比例约20%。远景全球首创的低风速风机,开创了全球低风速区域开发风电的蓝海。位于芝加哥的北美业务发展中心成功实施了中国电力企业第一个海外风电项目的并购。远景业界首创的智慧风场软件服务平台帮助运营商大幅度降低运行成本和提高资产回报质量。

    远景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承担责任"为使命,通过开放协同创新,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捕捉全球智慧能源技术产业机遇,引领世界开创可再生能源时代 。

基于公司快速发展对基层作业人员的需求,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要求:

1. 装配实习生。

2. 在校大专或中专男学生。

3. 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4. 机械、汽车、能源、电气等专业,在校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5. 使用各种机械、电气类工具,按照统一标准,与团队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风力发电机的组装任务。

6. 能积极配合公司完成风力发电机的装配任务,可短期出差。

薪资待遇及工作时间:

1. 每月综合收入3500~5000。

2. 免费提供通勤班车及免费工作餐。

3. 免费体检入职后凭票报销

4. 公司按照5S管理提供舒心的工作环境,同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技能及管理培训, 

5. 优秀实习生提供国内出差培训机会,转正后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晋升渠道:

1. 技术路线岗:质量检验员、整机测试技术员、机械装配工艺工程师、电气工艺工程师、生产技师等。

2. 管理路线岗:团队班长、精益生产、生产计划、生产主管等。

3. 实习期表现优秀者,转正后直接进入技术岗或管理岗

工作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吉林省通榆县、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河北省丰宁县、江苏省江阴市等全国基地依据用工需求进行统筹安排

应聘方式:公司只接受电子档简历投递,投递简历时备注好姓名+应聘岗位”,应聘邮箱:xuewei.li@envision-energy.com或者shibo.yin2@envision-energy.com多谢!

备注:收到简历后,远景能源会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人:尹女士

电话:17610072651(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