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4-02 10:49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063


 

公司简介:

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国有企业。员工现有1600余人,隶属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系中国电建集团三级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工程调试、运行、维护、性能试验、检修、备品备件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唯一一家专业调试和运维公司,拥有电力工程电源类调试最高——特级资质、AAA级企业信用等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锅炉化学清洗A级资质等资质证书,并通过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具备独一无二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保护伞,是国内年平均调试机组数量最多、调试机组类型最全、海外业绩最丰富的专业调试公司。

目前,公司调试、运维机组数量和总装机容量均位居行业前列,业务遍布中国、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委内瑞拉、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约旦、阿曼、缅甸、摩洛哥、科威特、伊拉克、南非、巴林、迪拜、苏丹等20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当前世界单机容量最大光热电站--摩洛哥努奥光热电站,世界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燃气轮机电站--巴基斯坦赫维利1230MW9HA.01级联合循环燃气电站、世界最大生物质发电机组--泰国NPP9 1×135MW汽轮发电机组、中东地区在建最大燃油电站--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中巴经济走廊“明星项目”--巴基斯坦卡西姆港2×660MW燃煤电站等工程。

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与欧美日韩等企业同台竞技的过程中,公司不断追求卓越,锻造了一支作风优良的铁军队伍,构建了对标欧美高端电力市场的科学管理体系,锤炼了专业精湛的技术能力,积累了丰硕海内外项目执行经验,服务品质持续提升,行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广获赞誉。

招聘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同等条件下通过英语四级、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行业内领先,薪酬福利提升空间大。

1、综合薪资=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第一年国内:5000-6500,国外:7000-10000

2、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 商业保险

3、其他补贴福利:住房补贴/租房补贴/取暖补贴/年休假补贴/伙食补贴/通讯补贴/延期休假补贴/节日慰问/内部购房/免费体检

4、青岛市人才引进补贴:住房补贴(本科生500/月、研究生800/月);安家费(研究生安家费10万)

2022年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人数

1

供用电技术

5

2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5

3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

5

 

应聘流程:

受新冠疫情影响,结合各高校对招聘工作的相关安排,目前我公司招聘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1、线上招聘:

我公司每周五 10:00-12:00 在腾讯会议房间:4472404486 组织线上招聘宣讲,应聘人员可直接参与,亦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qdhfwyzp@163.com(简历文件名及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格式命名),经筛选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公司将短信通知其参与相应线上宣讲。[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线上宣讲--视频面试--面试结果通知--组织签订就业协议(相关资料通过邮寄方式)}。

2、线下招聘:

线下招聘,可现场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具体线下宣讲安排,请关注所在学校就业信息网。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先生  0532-87097440  

联系信箱:qdhfwyzp@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hfwytech.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鸿泰大厦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