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西安五常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时间:2022-04-06 16:27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989


公司简介:

西安五常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2018年通过了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认可的电力承试三级许可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康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公司被评为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快速频率响应控制系统的研发与生产及新能源与水力发电企业涉网试验技术服务在新能源控制和试验领域取得专利多项。公司自主研发的PFC500系列新能源快速频率响应控制系统用于光伏电站/风电场快速频率响应系统改造已经在全国近150个新能源场站进行了应用。另外涉网试验技术服务主要涉及发电企业的SVG无功补偿检测入网性能测试、发电机组AGC试验、调速与励磁系统相关试验(一次调频、PSS等)、发电机组稳定性试验、发电机进相试验新能源入网检测等测试业务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内一流测试专业人员及国际顶尖电力专业试验分析工具,为发电企业提供精准的入网性能检测试验解决方案。

公司人员组织结构合理,其中硕士学历占总人数的20%,大专及以上学历90%,90%人员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许可证。同时公司还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风电检测中心等业内权威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入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优质服务。

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公司将诚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技术人员若干名,

一、 新能源场站调试工程师5名

(1) 主要职责:风电场及风电机组调频系统开发、调试与测试,现场优化试验,以及风电场调频系统维护;光伏电站调频系统开发、调试与测试,现场优化试验,以及电站调频系统维护,需经常性短时间出差。

(2) 专业要求:测控技术、计算机、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新能源相关专业。 

(3) 学历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以及特别优秀的大专毕业生。

(4) 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敢吃苦敢拼搏。

(5)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 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二、 新能源及水电站性能试验工程师5名

(1) 主要职责:新能源场站涉网性能试验,水电站涉网性能试验,市电机组稳定性、效率等试验。

(2) 专业要求: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新能源、水动相关专业,以及特别优秀的大专毕业生。 

(3) 学历要求: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 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敢吃苦敢拼搏。

(5)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6) 有扎实的专业知识。

待遇:,待遇面议,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公司可存放档案。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996号  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A11304

联系人:焦女士

电话:15319070373

邮箱:xawcd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