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20 15:0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086


一、公司简介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SZ.000885)是河南投资集团控股的环保上市公司,前身可以追溯到2013年成立的河南投资集团控股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河南投资集团组建基础设施板块;2017年,置入许平南高速公路资产;2018年,公司名称变更为城发环境,环保产业成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203亿元,净资产62亿元,利润总额10.3亿元。

自成立以来,城发环境紧跟国家战略,把握产业机遇,从零起步,从无到有,战略布局固废处理、供水污水、城市环卫、工程建设、高速公路运营等领域,构建了涵盖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装备制造等全产业链条,打造了专业化的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团队,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环保行业领先企业,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国际化环保产业集团。

——固废板块。是城发环境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板块,管理总资产220亿元,年收入45亿元。作为河南省委省政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平台,主要负责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及运营管理。先后投资超百亿元,在国内落地50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体项目详见附件1),业务遍及12个省份其中运营项目39个,日处理规模达到32550吨,年处理规模达到1200万吨;在建项目11个,日处理规模9600吨,全部投产后日处理规模可达42150吨,年处理规模1538万吨,处理规模位居省内第一,国内前八。每年可节约填埋空间超2000万立方米,相当于1.4个西湖容量;减碳约400万吨,相当于多种植200万亩树木;产生的绿色电力可满足150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同时还为周边村庄解决就业问题,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二、招聘专业

1、热动(含集控)相关专业

2、电气类相关专业

3、化学相关专业

5、机电相关专业

6、自动化相关专业

7、给排水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应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身心健康,无色弱色盲,无影响工作的疾病。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凡符合招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可通过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提供《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应聘报名表》后附成绩单、计算机和外语等级证书及有关奖励、资格证书等扫描件。请应聘者以“学校+专业+姓名”为标题,将《应聘报名表》发送至cfhbnyrlb@126.com。

2、组织进行专场招聘会

公司将于近期至贵校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校园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通知招聘结果。参加面试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计算机和外语等级证书及有关奖励、成绩单、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时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行取消面试资格。      

4、结合面试情况确定各专业拟录用人选。

5、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6、初步录用人员入职前公司统一安排体检。

7、根据体检结果,通知正式录用人员按期报到并在取得毕业证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福利

学生获得学历学位相关证书后,与被录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相应的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一金、通讯补贴、定期体检、职工宿舍、工作餐等多项福利。


六、工作地点

城发环境国内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在地。


七、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郑州市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A座12楼

2、联 系 人:李女士

3、联系电话:0371-69158706

公司邮箱:cfhbnyrlb@126.com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