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9-20 10:20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6193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历史可追溯至1953年,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直管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能够为国内外的火力发电厂、核电站、输变电、新能源、民用建筑以及技改工程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具有国家建筑工程一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电网承装(修、试)一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下属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电力有限公司和江苏江南检测有限公司3个全资子公司。

公司遵循“科学管理、精心施工,争创时代电力佳作;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员工健康安全;防治污染、节约资源,营造绿色施工环境;遵守法规、持续改进,增强顾客、员工和社会的满意”的管理体系方针,不仅打造了世界首台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机组、世界首批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工程,而且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以及中国能建市场开发标兵单位、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承建的华电句容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国电泰州二期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和中国石油独山子扩建炼油及新建乙烯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并先后荣获多个30万千瓦、60万千瓦和100万千瓦等级火电工程“鲁班奖”,500千伏变电站、20万千瓦风电工程和40万千瓦级燃机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施工遍及国内25个省市以及欧洲、非洲、南亚等国家地区,施工能力和工艺质量位居同行前列。

面对新时代的要求,公司始终坚持以改革发展为主线,秉承“信以立业、实以求成”的优良传统和“捷思敏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审时度势地明确了“四做大”(做大国际业务、做大非电业务、做大电网业务、做大检修运维业务)“两巩固”(巩固电源业务和新能源业务)的发展思路,以“精益求精、追求更好”的不懈努力,竭诚为客户提供精品工程和优质服务。

二、招聘需求

  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线路安装工、电气安装工、热控安装工、焊工、架子工、起重工、汽机本体安装工、锅炉安装工、电力设备检修工、建筑施工员、建筑安全员、建筑测量员、建筑资料员、建筑劳务员、建筑钢筋翻样、钢筋工、木工、混凝土工等电力工程类安装工100名。

三、应聘基本要求

1、应聘建筑施工员、建筑安全员、建筑测量员、建筑资料员、建筑劳务员、建筑钢筋翻样的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应聘电力设备检修工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应聘其他工种的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无色盲、高血压、心脏病、传染性等疾病;能适应电建企业工作,并经公司指定的医院体检合格。

四、用工形式

与第三方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由第三方单位派至公司相关电力工程安装岗位工作。

五、工作地点及待遇

国有企业性质决定了公司具有以人为本,注重个人能力的企业文化,公司建立了科学完备的企业管理制度,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工作地点

公司承接的各施工项目部,公司项目部具有配套齐全的后勤服务及生活设施,免费提供住宿。

(二)薪酬、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实行以基本工资为基础,与个人工作业绩直接挂钩的绩效工资,施工津贴、远程补贴有效补充的薪酬分配机制。

2、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公司在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之外,投保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有效提高保障水平。

3、公司具有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资格证书及技能提升等培训。

4、公司建立了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为各类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与机会,实行技能人才与技术人才纵向发展、横向贯通,有效拓宽职业发展空间。

5、公司实行集中工作、集中休息、轮换调休的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按国家规定保障休息、休假权利。

6、公司劳动保障制度完善,提供完备的劳动保护和安全防护用品,公司定期组织开展免费体检。

六、招聘流程

通过现场招聘会或邮箱投递简历(附学历证书、各类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资格审核组织面试→经体检合格正式录用→与第三方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工作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459号鸿意地产大厦B座

人:薛茜

联系电话:025-84628711

简历投递邮箱:494283892@qq.com

本招聘简章长期有效,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共创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