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青春艺苑

青春艺苑

汉英词汇串烧大赛
时间:2017-02-12 15:00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3785

更多英语,更多乐趣

––––我校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汉英词汇串烧大赛

伴随着四月花开的声音,我校迎来了第二届汉英词汇大赛,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以及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校团委及校学生会与二月十二日举行汉英词汇串烧大赛,用不一样的方式,给同学们展现了英语的风采。

二月十二日下午,在北101103分别开始大一,大二的比赛,比赛总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记忆力,第二环节主要是考察同学们的听力,三四环节主要是考察同学们日常的积累。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尤其在三四环节,利用日常的积累和默契,在游戏中体会英语,感受英语。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了英语,体会英语并不是只有枯燥,并不是只有死记硬背。在英语学习中,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增加自己的词汇量,增加自己对于英语的积累。这次活动,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有课余的乐趣,还有对于学习的态度。每一个学习的过程中,都会有瓶颈,但我们要有乐观以及自信的态度,用自己会的来解决不会的。就像比赛,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解决。